. . . 嗯 ! 長 住 再 此 家 的 相 本 區

 

已 經 有 一 段 很 久 的 時 光,感 謝 我 的 這 些 好 麻 吉 們 的 鼓 勵 與 捧 場 。

 

然 而,新 居 的 籌 備 完 成 ,將 是 入 住 的 時 刻 ,

 

所 以,近 期 將 陸 續 完 成 搬 家,

 

希 望 這 些 麻 吉 們,能 夠 繼 續 為 我 鼓 勵 為 我 加 油 喔 !

 

容 我 說 句,有 你 (妳) 們 真 好  。

 

當 然,此 處 部 落 格歷 往 作 品 併 不 會 取 消,持 續 運 作 著 。

 

爾 後,這 個 區 塊 可 能 會 是  FS 的 記 錄,或 工 作 上 的 生 活 點 滴,爾 等 再 規 劃 吧 !

 

最 後,歡 迎 到 我 的 新 居 賞 敝   作品,更 不 吝 你 (妳) 們 的 指 教 哦 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