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月來 . . .

 

矛盾,困惑一直深深的在我心中蔓延著

 

真的不知道

 

目前的這一切是我追求的嗎 ?

 

如果是 ...

 

為什麼我一直無法很自然的開心露出燦爛的微笑呢 ?

  

***

 

『 為什麼你看起來不開心 ? 』

 

這是這6年貳千壹百玖拾個日子來,最常出現的一句話 ...

 

說實在

 

也不知道,為什麼呢 ?

 

最燦爛的微笑,我已經完全的沒印象也忘記了

 

現在每一日,就是上班,打卡,將自己埋葬再工作中,下班,打卡,回家 . . .

 

總覺得似乎要用某種慰藉來彌補自己什麼 ....

 

然而 . . .

 

此份工作的光采,我已經沒感覺 . . . .

 

周圍看著我總是環繞著 ...

 

是因為我與此公司關係的不同嗎 ? 但那又怎樣呢 ?

 

心中的酸楚與無奈又有誰能明白錮中之實,

 

每一次,都要告訴自己... 只要再撐一陣子就海闊天空了 ... 再撐一下子 .... 

 

各單位的 學長/姐 ... 也是說 別放棄!別動搖!再撐一下 ...... 

 

可是 ....

 

如果感覺上已經沒有動力了,該怎麼撐下去呢?

 

想想

 

之前的出離,是因為一段織夢再此時將我幻滅 ..... 

 

感嘆努力那麼久,圓了夢想

 

終能攜手的一起走向美好未來,不知卻深深的殤了我的心

織夢的曈景迅間成了泡影 .....

 

如今 ...

 

工作的轉換,一直持續著 .... 

 

來到A處,又想到B處,再到B處,又想著到C處 ....

 

也不知道,現在的努力,現在的一切,是否再圖一個未來,還是只是生命的延續 ?

 

我的心,

 

似乎就像寄生蟲般,一吋一吋的啃蝕著 ... 

 

看著心這樣的倘著血 ,直到流乾的那一天吧 !

 

***

 

我真的好痛苦

 

這樣的機械式的工作著,完全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 ... 

 

如果說, 

 

為自己,我須要這樣嗎 ?

 

***

 

放手,放棄 .... 

 

堅持,忍耐 ....

 

圓夢 ....

 

 

 

年前,知道我最寶貝妹妹偶然的診斷中 .... 

 

 

『 腦內有積水的現象產生 ......... 』她笑著說 『 沒關係啦 ! 哥 ~ 卡早死卡快活 .... 』

 

 

當下 , 讓我再一次恨老天爺的不公平 ....

 

你已經將我生命中的都奪去了 ..... 

 

論及婚嫁的青梅竹馬在921奪走了

 

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再一次的奪去我的摯愛 ....

 

朋友的生死離別一而再再而三的逝去 .....

 

現在連身邊的唯一,也想再一次奪走嗎?

 

如果要讓我體驗人生無常,須要這樣的折磨與傷嗎 .....

 

我多麼希望,這個症狀是發生在我身上,

 

現在有著深愛她的男人再身邊,難道要再一次上演悲情的戲碼嗎 ?

 

我 ...

 

上輩子到底幹了什麼殺人放火的還是姦淫擄掠 ....

 

這一世要這樣的對待 .....

 

 

 

 

***

 

說實在

 

 

現在妹都每天吃著藥 ....

 

改善與否,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不要嚴重 ....

 

否則 ...

 

我真的會拋下一切 ......

 

 

真的 ~

 

 

有誰能懂我 ? 有誰能想了解我 ? 又有誰知道我心中的酸楚 ?

 

 

微笑 ! 開心 ! 誰不想呢 ?

 

 

可是 .....

 

 

 

我真的開心的起來嗎?

 

 

更別說工作的動力....

 

 

因為

 

 

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著 .....

 

 

已經不知道了 .....

 

 

什麼工作,什麼職位,什麼 . . .. .

 

 

那又如何 ?

 

 

只是,離開了此處,我又該去哪兒呢 ?

 

 

人生 ....

 

 

讓我深深覺得是一條 不歸路 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