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,

 

精神還不錯,難得的休息日,

 

暫將公司的煩悶鎖事拋至天外,

 

開啟這個另我能體驗飛行感覺的介面,

 

熟練的拿出該有的手冊

 

開啟了短短一小時十五分的飛行

 

廢話不說

 

今日執勤航段以下:

 

Mar.19.2010. CA : Joe  FO : Sherry , 起飛總重 : 65700 磅

 

HKG > TPE , CI-0926D ( 假想航班 , 實際航班有926是00時 ) , FL310 ,

 

Departures : SKA TE3C  , Arrival : MG1B , ILS DME Rwy05

 

關艙時間 : 06:00  , 抵達落地 :07:15

 

***

 

真的是很久沒有飛這種時段,空中看日出是很美的 !!!

 

然而,今日落地實質不好,非常爛的 .... ( 因為進場過高 , SOP 是要執行 Go Aroud , 重飛也是要寫報告的 )

 

如真的此狀況依公司來說 ,這樣的落法肯定被"停飛"還要報告吧 !!

 

總之,雖然這是一種模擬 !

 

對我來說,卻是很認真的去看待 !!!


 

所以啊 ! 多年前.我的朋友根本跟我格格不入 ....

 

因為,我的遊戲這個話題,只有"飛行",什麼時下的天堂 ,XXXX的 ,沒興趣,還無趣可言 !

 

曾經他們曾想玩幾次,最後都是英文介面 ,看不懂 (( 不會學喔 ! 英文那麼重要 .... 凸 ...)))

 

哈 ! 離題了 !

 

這一次的飛行記錄也是嶄新的方式,有著不一樣的FU 呢 ^^

 

記錄於相本中 !!!

 

↓ 我的辦公室 ....

 調整一下無線電 ...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