間就這樣的流逝......

 

不知不覺已經到一年了....

 

我,來到華航至今日是滿一年的日子,一歲了。

 

回顧這一年來,有多少的酸甜苦辣澀,也都這樣的度過了。

 

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事務,也讓我從中成長許多.....

 

當然,我真的很感謝一個人,但這位人礙於很多場面不能夠公開說他是哪一位

 

因為,如果不是他,沒有現在的我

 

雖說還有很多事他要我去歷練,去成長與學習,待時機成熟將回到他所說的地方

 

他,非常的忙碌,但總是默默的於幕後鼓勵著我支持著我

 

這點,我永遠惦記於心,感恩於心

 

當然,我也不時的鼓勵自己,將所有事情盡善盡美,不讓他失望

 

今日,是我一歲的日子

 

但我知道未來將有更長遠的路要走

 

我的心,將會更堅定更努力邁開大步走下去

 

最後,我要說一聲

 

這一年來,謝謝他的照顧,謝謝他給予我這個機會

 

讓我再一次踏入"紅梅揚姿"

 

感恩的心永在,更深深以華航為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