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真的好累好累 . . .

 

 

感覺上心似乎都沒有放到假期似

 

 

有時候 ...

 

 

真的很想拋下手邊的一切 來到無人的山林或海岸

 

 

沉思自己到底該航向哪個方向 .....

 

 

***

 

曾經 ...

 

 

因為喜歡而訂了夢想 ;

 

 

因為夢想而努力 ;

 

 

因為努力而達成 ;

 

 

是的 ! 如今夢想因為多年的努力達成了

 

 

然而 ~

 

 

因為達成而困惑 ;

 

 

接下來是否會演變成 ....

 

 

因為困惑而放棄 ;

 

 

因為放棄而後悔 .........

 

 

一定要這樣嗎?

 

 

***

 

人生中能再自己喜愛的工作中努力,應該是一件很值得開心與幸福的事

 

 

畢竟,有多少的工作中是自己所喜愛的呢 ?

 

 

但是,

 

 

這幾年的不景氣,大家都不好過

 

 

所以相對的,跟我們切身的問題也會有著變化

 

 

可是,

 

 

當這般的勤務與報酬有著很大的落差後

 

 

該如何的去詮釋

 

 

家人的疑惑也伴著增加,詮釋後的結果又會是什麼呢 ?

 

 

甚至有些話語也會層出不窮 ...


 

這樣做那麼累有何目的 ? 於台灣的南端找不到嗎 ? 或者 .......等等

 

 

工作上的累其實都沒想象的如此煩瑣

 

 

倒是家人的言論下,會更感疲憊與無奈 .......

 

 

真的 ! 

 

 

誰能懂我呢 ?

 

***

 

稍早...

 

與張教官彼此交換一些公司與內心的話語

 

 

我提到有時候真的再想是否該 放棄

 

 

他給我一句話

 

 

  Joe,你已經努力那麼久了.再撐一下就過去了.別輕言放棄!這是你喜歡的公司....
真的蠻窩心與感動.....
的確 ! 我真的努力很久,
至今深深以 華航 為榮從沒改變過
甚至敢說 我愛華航的心無人能比
就是因為深愛著她 ,
所以我可以離開後再努力的回到她的懷抱 ...
我真的期盼一個未來
但再期盼未來的過程中 能夠讓人瞭解
別再一次的說 .....
誰 能 懂 我 ?
好嗎 ?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