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設 . . .


我不知道什麼是假設,那會怎麼樣?


妳 . . .


是否曾想要那短暫的五分鐘 ? 如果妳是我的真愛 . . . . . .

知道




是否我的心就是那麼的容易動情 . . .




不知道




是否妳的身影於時間過往中悄悄的駐進我的心 . . .




不知道




是否我也慢慢的於日常工作中有妳的伴隨感到歡愉




不知道




是否該說 . . . . . .



***




幾次的外出吃飯,聊天,撫摸著妳的臉蛋,逗妳開心 . . .




讓剛踏入公司的妳,充滿著微笑與歡愉來面臨工作上的所有




每次,交會的時間就這樣的五分鐘 . . .




前幾日




徹夜未睡的妳,帶著怖滿血絲的雙眼來到公司




摸著妳的臉蛋,看著妳的眼 . . . . .




內心滿是千千的不捨與不忍,情不自禁的多留下片刻




最終妳於櫃檯前不禁瞇起眼來





手自然來到妳的肩頭,幫妳紓緩一下,




摸著妳纖細的手,給予鼓勵 .........




***




此刻的我




是否該說 ... 喜歡上妳 或是說 .... 愛上妳 呢 ?!




當事情有了轉機 ,不一定是壞事 ;




但人總會擔心,接下來發生的事 ........




是的 !




這幾年來,自個兒身邊遇到多少次諸如此類的事情




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躲開與逃避 ...




這一次




似乎是自個兒動了心,動了情 .....




可是




我此刻確實想了斷這顆心 ....




恨自己怎會心動了?




***




不知道我是否該相信感情的出現 ?




曾一直告訴自己




真愛存在,真愛一定存在,你要試著相信 . . . . . . .




可是




如今的我已經不知道何謂的 真愛 了




矛盾,迷惘,錯縱復雜的情感 . . . . .




好比千年大樹的根鬚般, 深深的纏繞著我的心




已經不知道是否該去談一場所謂的 戀愛 ??




心的刺痛 ....




淚水噗簌簌的流下 ....




望著通訊欄一組電話號碼 . . .




『 確 定 永 久 刪 除 此 電 話 號 碼 嗎 ? 』




移動手指來到 確定 鍵 ......




緩緩的閉上淚水的雙眼




猶豫間淚再一次不爭氣的流下來




深深吸一口氣




湣著唇,... 嗶 一聲 , 資料已經刪除




***




再一次告訴自己




將這份心放在工作崗位上吧 !




因為




一個不懂得怎麼去談感情的我又怎麼能帶給所謂的幸福呢?




還是說




現在我的心已經脆弱到連愛上一個人都無法超越 . . .




何時的我




心已經脆弱到這般地步了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