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 的 人 . . .

 

這三個字真的對我感到好陌生

 

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

 

明明內心很愛很愛一個 她 . . .

 

卻一直遲遲的不敢去開口

 

深怕

 

當開口就不是那麼回事呢 . . .

 

是的

 

等待. . .等待時機 . . .等待時機成熟 . . .

 

然而

 

這樣的等待竟是對的還是一種逃避的方式呢

 

沒錯

 

『   愛 要 耐 心 等 待 仔 細 尋 找 感 覺 很 重 要 . . .  』

 

可是

 

感覺對了是否就是遇上所謂的 對 的 人 . . .

 

這次

 

算是將內心最真的感覺說出來

 

換來的

 

已經不用再說了 . . .

 

那麼

 

是否該讓自己好好的回歸原點

 

深知

 

這個烙痕將會是很深很深 . . .

 

真的

 

我再也不相信 幸福 會再我身上出現了

 

因為

 

受傷的痛真的已經無法再承受

 

哪怕

 

現在給我是內心渴望長久的答案

 

可能

 

我真的也沒勇氣去接受 . . .

 

因為

 

此時的心真的已經很脆弱脆弱到 . . .

 

只是

 

當晚帶上項鍊的妳

 

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幸福了

 

假使

 

因為這樣我們彼此斷了線

 

我衷心的祝福妳 - 幸福 . . .

 

或許

 

沒有那個理由能讓我陪伴妳身邊呵護著 . . .

 

***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