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著眼前的問題

 

腦筋已經翻滾不知幾千回

 

眉頭深鎖 . . .

 

就是還是沒有任何的頭緒

 

掛上的鐘滴答滴答的走著

 

桌上的電話又是來者不斷

 

此時

 

將身子往椅背靠

 

燃起一根煙

 

看著吐出的煙隨著空氣飄散 . . .

 

此時

 

電話響起

 

『 你好 .... 』

 

『 是我,在忙嗎? 可以說話嗎? 會不會打擾啊 ? . . . .』

 

接連的話語讓我無法回應

 

就這樣聽著妳說著

 

我手中的事也這樣處理著 . . .

 

***

 

妳問我 『 感覺上你不開心喔?怎麼呢? . . . 』

 

是啊

 

的確不開心啊

 

動腦的我怎麼會開心呢

 

只是

 

喜歡我此刻這樣的認真與嚴肅的感覺

 

笑了..真的笑了

 

十年的歲月過去了

 

妳還是這樣沒變啊

 

對我的還是那麼的清楚

 

此刻

 

該說些什麼呢

 

唯一可以說的是一句謝謝兩個字吧

 

讓我此時的心能放寬一下

 

讓我因為妳的言語而芄爾一笑

 

讓我的思緒從烏雲中帶出來 . . .

 

『 豌豆 』

 

是妳的另一種名

 

會取這個名

 

只因當時與妳一起的日子中

 

我們曾經喜歡一本書 . . .小野 著 - 『 豌 豆 家 族 』

 

呵呵

 

***

 

如今回想

 

只能說

 

命運真是造化弄人

 

是這樣吧

 

 

開始滴滴咑咑的落下

 

 

重新整理桌上的紙張

 

繼續為公司的事而努力著 . . 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