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 . . .

 

不知道何年何時我開始愛上這個東西

 

起因

 

只是當時很想把自己的情緒用字詞記錄下來

 

只是當時有了相機將這樣的倩影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

 

只是當時有了相愛的另一伴想把屬於的甜蜜不要遺忘

 

就這樣

 

開啟了這樣一個地方

 

如今

 

多年已過

 

曾經走過的 『 無名 、MSN分享空間、PC Home 、天空與現在的痞客邦 』

 

都有過屬於的點滴與記錄 . . .

 

也在這幾年歲月下陪伴我度過每一個低潮與歡愉

 

是的

 

現在屬於一個人生活的我

 

部落格就好比我的另一伴般

 

可惜

 

它不會回報你任何情感

 

 

它能接受所有的酸甜苦辣澀

 

這也就是為何會努力且用心去經營的主因了

 

 

***

 

近日開啟痞客邦

 

又是怎樣的心態情緒

 

我不知道

 

也許想再將自己的心情再切割的更細膩吧

 

將身旁的相機所記下的風情

 

用另種心情記錄下來吧

 

內心的愛恨情仇也將一併在這裏坦率的表露與紓發 . . .

 

 

 

那麼

 

再一次分享屬於我的心情故事了 . . 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