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身的汗醒在此時




抬頭看著床頭的滴答鐘




凌晨的三時四十幾分




拾起置在床旁的乾毛巾將滿身的汗拭去...




掐指一算睡了已有三個小時許




此刻




喝著一杯溫開水




補充著身體流逝的水份




心中的一種感觸在心中尤然而生 . . .




***




昨天




身處辦公的我




因身體前幾日受寒所以倍感不適




天真的以為 . . .




只要多喝水服些成藥應該會好轉




結果 . . .我 錯 了




傍晚的我已經接近恍神的狀態




看著眼前的文稿




有點力不從心




噴涕與鼻水持續伴隨著. . .




 『 小沈 , 感冒嗎 ? 下班就診回家休養 ,公事先擱下 . . .』副總道 . . .




我說沒關係,不礙事的。還是把 . . .




此時直接打斷話語 . . .




道『 沒關係,那交給我來處理就好,你回家休息,仗要打,也要好身體。你此刻陣亡




那豈不是等於投降還是認輸啊 . . .登去啦(台)賣番熱(台) . . .』




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語




然而




感觸是不同的




所以




簡單的收拾步出公司去就近的醫院診療 . . .




***




謝謝在心中產生




副總的體恤




真的是倍感在心。




如今




昨晚的診療與藥效的揮發與熟睡中的排汗




精神已經好多了




再休息數小時




將再次繼續於崗位努力 . . .




最終有一結論




感冒啊




還是去看醫生別天真以為吃成藥真能痊癒




畢竟




現在的病毒還真的是很頑強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