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6 15.15.02  

為,這裏有愛,等我回來!』

入冬了。

繽紛的冬季戀曲,總是讓我格外的無法言語,

往昔,總是於12月份有著興奮的心情,

然而,今年喜悅之心亦有但已無興奮之情!

也許,歲月中的歷程使得心更沉穩些吧

不過,

尤記當時揮手離開是如此灑脫亦是告知自己定寬心放下

如今,

真是半點自打嘴巴

還記得哥哥那時跟我說的一句話:

『 你,離開後一定會後悔!且你心中根本放不下....。』

是的!

的確!

我真的沒放下,亦在乎的比深處時更在乎更重視。

不管,

是人情所託也好,是言語閒聊也罷!

如公司業務尚待協助,心即著急亦焦慮情不自禁就想回去瞭解

一翻,屆時巧須協助,即意無反顧投入至終。

原來,

內心一直深愛著,一直無法忘懷著,

當看到梅花無水,心亦感傷

當看到梅花綻放,心亦欣喜

種種一切

這期間感觸良多亦也傷感許多

此刻

三出三進,是否應景凡事不成三這句呢?

深知,

於此深燧中,不知再次會遭受如此波折

俗話說『 愛到深死不怨尤 』

我,就是如此吧 !

有時候再想

於其再外流浪,心卻無法割捨,倒不如.....,

再回此淵中,雖受挫與費神,叨勞滿腹與委屈

但至少是心中摯愛

這一生

亦不知為何如此深愛於 妳

亦不知為何總是放不下 妳

亦不知為何深深思念予 妳

亦不知為何...................

要說今生對妳深情意重

莫非妳邂逅於我四歲半

首次搭機就落下情種子

機上之情我豈今莫難忘

或許

真是這句話吧

『 這 裏 有 愛,等 我 回 來 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