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的輕盈 ...

 

奔向天際敖遊,縱觀大地,感動只有曾經體認,無法言語形容 !

 

IMG_0073-2.jpg 

 

歡送學長的班機離開

 

經過眼前,快門按下的那0.25秒 ...

 

心中的澎湃很深

 

有著莫名的感動,眼洭泛紅 . . .

 

這樣的歡送

 

讓我想起 525 ,

 

當時也是再旁歡送,電話中的友人登機前,還通過電話 ...

 

她 ,開心的告訴我,今日飛香港,帶巧克力回來 . . .

 

那是她進公司滿三個月的日子 . . .

 

豈料,就是那麼的無常 . . . 就這樣的殞落了

 

***

 

雖然 ,我真得很愛自家的公司

 

但不管哪一架的起飛....

 

那些人都不是所相識的 ....

 

但,我總是在心中給予默默的祝福

 

你們一路順心平安,機組員辛苦了 !

 

或許

 

就是這樣一份纖細的心

 

總是會讓自己的眼洭不知覺的泛紅起來 .....

 

或許

 

就是這樣,也讓我更珍惜把握當下的一切擁有 ........

 

祝福再祝福,話語也許千篇

 

但那份真心是永遠不退的  ......

 

多點鼓勵,多點祝福,少點批判,深信心會更好 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