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大家的祝福 ^^ 

 

呵 ... ^.^

 

今天真的蠻開心 ... ( 原本就是要讓自己開心的咩 ! 畢竟是自己的生日 啊 )

 

沒想到 ..

 

從踏進公司開始了一連串 驚喜 與 祝福 ...

 

Batty 主任買了一個蛋糕

 

我的拍檔好友們更是送來句句的祝福

 

真的很謝謝妳們 ....

 

當然 ...

 

惠汝 的用心製作一份祝賀紙張

 

更是讓我感動呢 !

 

郁仙 ( Chica ) 在我離開公司前還不忘說

 

『 Joe !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飯,你今天可是壽星呢 ! 』

 

***

Chica & me  

      <<  謝謝妳 ! Chica ^^ >>

***

 

是的 !

 

現在吃飽回到家,謝謝妳的生日祝福 ! ( 工作上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)

 

當然今晚也收到了簡訊

 

鈺淳 ,淙翔...等等 謝謝你們呦 ^^ ( 我都收到了 )

 

今天 ...

 

謝謝你們記得我這個日子

 

也讓這一年即將進入尾聲有著一個美麗的回憶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