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 收到了一份讓我感動與流淚的祝福,因為 ... 只有 每年得這一天都不會忘記...

昔日是我的追夢,今日是讓我溫飽... 她 - 即 是 中華航空公司

****

中華航空-祝您生日快樂‏

寄件者: 離線 中華航空公司

寄件日期: 2009年12月18日 上午 02:19:54

收件者: Joe Shen

2009715445.gif 

 

Click Here ! 按下 將是讓我落淚的根源 ....

   ↓ 音樂是 生日快樂 的鋼琴音樂

0.jpg 

***

 ↓ 許下一個心中的願望 按下 Make a wish !

1.jpg 

***

  ↓ 吹 蠟燭 ....

2.jpg  

***

 ↓ 華航 給予的 祝福 ....

3.jpg 

***

 

4.jpg 

***

 

5.jpg 

 

***

 

6.jpg 

 

***

 

真的很窩心... 因為每一年的這一天 都不會忘記這一個日子 !

謝謝妳 ~ 中華航空 ~ 我的公司 ~

跟 妳 說一句 ~ 華航 ~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!

今天...讓我感到很開心...Thank you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