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 與 壽終正寢 ....

 

是此晚此刻的最佳寫照 .....

 

怎麼說呢 ?

 

因為啊 !

 

陪伴我生活多年的必須品 - 電腦螢幕 ...

 

它此時宣告生命結束了 ....

 

不捨啊 ( 算算有6年了 ... )

 

話說當時

 

正在處理一些資料 ...

 

【咻 !】瞬間畫面不見只有黑壓壓的屏幕 ....

 

剎那間 , 心感不妙...( 不會吧 ?! 這...時候給我#$#%%# )

 

一直懷疑是否訊號線損壞.... ( 還不敢面對現實的我 )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檢視.... 我搖頭放棄

 

決定出門至附近的3C門事詢問 ... ( 路上還一直跟自己說 是訊號線壞了 ... )

 

最終 ...

 

當下真的該買新的螢幕了 .... ( 心痛了...想哭....)

 

挑選下 , 選擇 ACER 這個品牌

 

畢竟,我對它印象還蠻好的

 

就這樣,新的螢幕加入我的生活鎖事行列中了...

 

 

寬螢幕還是第一次...( 私人電腦啦 ...別說我 俗 ....)

 

放在書桌上還真的是粉 寬 啊 !

 

不過,感覺還不錯!

 

雖然這真的費用不少,心也蠻ORZ ...( 嗚...沒 ㄎㄎ 了 )

 

算了!就當買給自己的 生日禮物 吧 !( 還真會挑時間,挑在本月份 ... @@ )

 

***

 

【 我的 ACER 新螢幕 .... 真的粉 寬 呢 !! 】

 ACER 19 吋 寬螢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