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的心...

 

已經沒有了

 

摯熱的心...

 

也隨著時間而冷卻

 

其實

 

現在的心情既沒有失落也沒有難過

 

而是平靜的

 

每年

 

總是會想著7 至 8 月間有怎樣的計劃

 

然而

 

今年

 

將選擇不同的行動步調

 

***

 

房間的玫瑰花再次的綻放

 

有白色、粉紅與紅色

 

然而

 

卻無法為她留下綻放的倩影感到深刻的惋惜

 

伴隨身邊的相機

 

如今將離開身邊一陣子回娘家

 

是否能夠再回來呢?

 

我...

 

沒有她的相隨左右真的不習慣

 

也許

 

漸漸會撫平那心中的一塊缺口

 

只是

 

花開了

 

天變藍了

 

大地的光采一直再變化著

 

 

只能欣賞但無法留下任何足跡

 

有時

 

真的是眼洭泛淚

 

曾經

 

一個女人跟我說一句話

 

『 你人生可以沒有我,但你不能沒有她,是吧?!』

 

『 她就比我還重要,那麼我到底算什麼?....』

 

當下

 

回答僅以下幾個字,『 妳是我摯愛的牽手;她是生活中為我們留下愛的記憶,所以我都愛。』

 

然而

 

最終

 

我們還是各奔東西

 

但是,她卻伴隨著我走過這段傷痛

 

那麼

 

現在我迷惑了

 

她的不再身邊,我心真的很感傷....

 

因為

 

美好的景致下

 

她...缺席了

 

這次

 

也許是永遠的缺席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