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冬季的十二月天

 

佇立在喧囂繁華的城市中

 

來到一片廣場中

 

眼前是一條橫躺3000公尺的路面

 

 

滿心歡喜的期待下秒鐘的感動 . . .

 

 

低音的引擎聲由遠而近之時

 

我拾起手中的方型物

 

那龐然大物在我面前離開地面朝向無邊的天際 . . .

 

『 喀 喳 ~ 』

 

快門聲於此時響亮著

 

捕捉了這個完美的感動 . . .

 

***

 

 

將告別底片機的一天

 

然而對於底片機我終感恩與不捨

 

因為

 

當時是它伴隨著我為我留下美好的記錄與回憶 . . .

 

今天

 

 Olympus C770 將是伴隨著我的人生記錄的每一天 . . .

 

  《 China Airlines Airbus 330-300 B-18301 攝‧KHH 》

B-1830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